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抱歉 微信头像背后掩藏了多少故事

   日期:2018-10-11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610    
核心提示:01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你,相信奇迹吗?在这个世界上,生命瞬息万变,而奇迹发生的概率几乎

01

程硕微信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

你,相信奇迹吗?

在这个世界上,生命瞬息万变,而奇迹发生的概率几乎很小。

你有期待过奇迹的发生吗?

而塞万提斯曾说过,每天都会出现一些新的奇迹,戏言变成了真实。

对不起,人生没有奇迹。唯有努力,才能过得起愿意要的生活。

很多人都幻愿意过自己一夜暴富吧,或像电视剧的主角一样爸妈不是亲生的,狗血的豪门套路抱错了孩子,自己原来是富二代;

02

或一夜间丑小鸭变成白富美,灰姑娘变成公主;

或有着强大的主角光环一直像奥特曼一样打怪兽逆袭成人生大赢家。

而现实中,那个幻愿意只能是愿意,上天不会是个好心人,不劳而获是不切实际的。

睡觉梦到自己被大单砸到,数钱数到手软,做梦到会笑醒。

我们做微商的确是为了赚钱,但是如果你抱着加入微商就能赚钱愿意法,那么很抱歉,你的幻愿意会破碎的。

起初刚有人在微信卖货的时候,很多人都觉得微商只要躺着就能赚到大钱,但躺着谁填单啊?谁打包啊?谁发货啊?

因为每一份工作,每一个行业,都有着自身的运营规则,要愿意得到回馈,就必须付出同等的努力。

能赚到钱的,都是有付出的,无论是精力还是时间,还是其他的,才会有得到。

结束语

微商人,可以相信奇迹,但那奇迹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的!

空愿意和幻愿意那都只是满足心里所愿意的欲望,唯有努力,才能实现你的奇迹。

程硕微信群控软件
程硕聚合群控系统: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

最近网上有一篇文章《看你微信头像,就知道你没见过世面》火了,是啊,在全民网络的时代里,离不开微信的交流,而微信的头像似乎就是你的第二张脸。

添加一个好友,最先会看到她的头像,感知她的形象。

对于微商来说,头像是她们的IP,所以,很多微商都会打造专属的头像,让人很容易看出来她们的职业和品牌,还有产品。

但有时因为是做微商的,却被很多人恶意吐糟:

“看你的微信头像,就能肯定你没什么文化。”



“看你的微信名称,我就猜到了你是微商。”

“看你的朋友圈,就能知道你经常发布广告。”


她们不得不被贴上不好的标签,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。

如今的很多人很容易在自己固有的认知里,给他人贴上标签,评判他人。

微商在朋友圈里发布广告,一些厌恶微商的人总会评论一些难听话:


“妈的,又出来骗人了,哪里来就滚回哪里。”

“都是骗人的,吹捧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有意义吗?”


一些过分的言语去抨击微商,这些话直直刺痛每个微商人的心,本来生活就没有谁对谁错,谁都没有权利去评价、干涉他人的生活。

“又在装B了,能不能别装了,不心虚吗!”



微商人可能在发布广告方面打扰到你的生活,但是要是你不喜欢,直接拉黑或删除就好,何必口出伤人呢?

每个人都值得尊重,同样渴望得到不带偏见眼光的看待。


并且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,有着怎么样的故事不是单看一个微信头像就能知道的,愿静坐常思已过,闲谈莫论人非。


很多做微商的人都是有故事,她们大部分是宝妈、白领,生活的平凡和困境的压迫让她们毅然选择了微商这条道路。

她们为的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,提高生活条件,并且包含更多的是对孩子和家人无私的爱。

她们大部分学历不太高,有些一直都是全职主妇,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,但那有什么关系,只要有愿意追求的东西,都可以去追逐。


很多女人都败给了别人的眼光,活在了别人的嘴里,而忘记了自己的梦愿意,微商的出现改变了太多女人的地位和生活状态,所以女人,别活在世俗的世界里。

@豆妈


@紫嫣


将自己开成一朵花的模样,不为多绚丽,也不为让谁读懂,只为,做心底里最佳的自己。

@悦悦

我们不是富二代,我们没有背景,我们只是凭着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去完成我们愿意完成的,这条路上有打击,嘲讽,但我们不会放弃。

故事背后撑着的是坚强,唯有坚强,才可以勇敢去做,世俗的眼光既然逃不掉,那就用自己的光芒掩盖住。


结束语

如果你看到我的微信头像是做微商,请不要冒然评价我,诽谤我。


因为你不知道我做微商的故事,你只听闻我做了什么,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。

既然你可以选择你的职业,那么我为啥不能选择微商创业,大家努力工作都是为了赚钱,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,为啥就不能善良以待。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